:::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5月5日全民反詐日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5/04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無論您是男是女~ 
無論您是從事何職業~ 
無論您在哪裡~ 
無論您在做什麼事~ 
只要您有錢~不管錢多或錢少~ 
嘿嘿~ 
詐騙集團都正等著您上鉤~掏錢出來~ 
 
5月5日全民反詐日 
打詐彰化隊召集人王惠美縣長響應全民反詐啟動日活動,特邀防詐大使郭子乾攜手錄製反詐騙宣導影片,藝起發聲教導民眾識詐反詐顧荷包! 
提醒鄉親~ 
千萬別聽信網友、名人、財經名嘴、理財專家、股票健診、藝人會教投資賺錢,只要聽到快速回本、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話術,就一定是詐騙! 
對於網路訊息跟不明電話、簡訊常存懷疑,不貪圖來路不明的暴利、對可疑的網路人士謹慎查證身分,千萬不要加入標榜名人的投資群組,就能杜絕大部分的詐騙手法。 
如有任何疑慮,請立刻撥打165、110或向當地派出所查證,以免上當受騙。 
 
#郭子乾 
#打詐彰化隊 
#彰化縣政府 
#彰化縣警察局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51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