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配合「幸福農村推動計畫」至農會辦理社區宣導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4/25 
  • 聯 絡 人:
    過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地政於112年4月24日聯合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至田中鎮農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透過田中鎮農會辦理「幸福農村推動計畫」邀請多位農民一同了解地政新知及稅務資訊,藉由有獎問答提升鄉親對相關法令的興趣及印象。 
鑒於民眾申辦土地登記,自辦比例最高者為繼承登記及委託代辦比例最高者為買賣登記,特別與民眾加強宣導「財產繼承性別平等」、「土地登記應委託合法地政士辦理」及其相關注意事項。另外本次社區服務亦針對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購買預售屋應注意事項以及政府為抑制炒房修正平均地權條例的5大重點做政令宣導,提醒鄉親不論租屋或買房,都有其相關規定,民眾應多加注意,維護自身權益。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不動產為多數民眾一生積蓄,為了預防不動產糾紛及詐騙,再次呼籲民眾,申辦土地登記應選擇合法地政士或親自到場辦理,並鼓勵民眾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即時掌握不動產產權異動情形,為自己的財產多加一份保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25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