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112年第1次所務會議,加強跨課橫向聯繫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3/31 
  • 聯 絡 人:
    過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地政於3月30日辦理本年(112)度第1次所務會議,在會議開始前特別舉辦上半年度專業研修測驗,使同仁掌握各課業務的相關規定,並於試題中加入今年修正的「土地複丈費及建築改良物測量費收費標準」,讓大家知悉修正後收費標準將於5月1日上路,以利新制順利施行。 
  本次會議除了各單位業務報告外,另由測量課陳渭梯課長分享測量規費的退費方式,除了臨櫃退還現金,民眾亦可選擇通信申請退費,由地所開立支票寄回或以匯款方式辦理,使櫃檯與業務承辦人員皆能落實簡化退還地政規費之作業流程。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本所定期舉辦所務會議,加強跨課間的橫向聯繫,而民眾申請之案件經駁回、撤回或規費溢繳,地所皆應將規費退還予申請人,因攸關民眾權益,特別藉由所務會議,向同仁加強宣導退還地政規費之程序,強化本所便民服務,提升行政效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92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