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至太平社區順天宮關懷據點辦理社區宣導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3/25 
  • 聯 絡 人:
    賴先生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12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加強宣導地政相關業務,於3月24日上午前往田中鎮太平社區順天宮關懷據點辦理地政業務宣導,為轄區偏遠地區民眾做現場服務,參加長者相當踴躍,並對本所社區宣導服務工作表示讚許。 
本次為鄉親講解地政新政策,其中包括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謄本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鑑界測量、分割合併、農地違規使用、地政詐騙宣導及地政相關問題等,並在上課中提供宣導品與長輩們以有獎徵答互動的方式,使長輩們更加了解地政知識,而與會長者也提出有關申請土地謄本相關問題,本所同仁直接當場解說,現場民眾反應相當熱絡,並紛紛陸續提出遺囑等問題一同來討論。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配合社區各項活動辦理為民服務宣導,以地政故事闡述專業知識,並配合時事宣導反地政詐騙,使長者們都能聚精會神地用心聆聽、彼落的發問及討論讓場面非常熱絡,長輩們不僅能在這裡學習課程,更能保障自己的權益,讓參與民眾收穫滿滿。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4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