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拜訪轄內地政士加強雙向溝通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3/17 
  • 聯 絡 人:
    過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地政於3月13至17日由主任帶領課長及同仁拜訪轄內地政士,藉由地政士的從業經驗與建言,增進同仁工作職能,使本所的便民服務與實務需求結合,以提升服務品質。 
地政士執業需經考試及格,除了地政法令,亦對於稅務資訊、建築法規等領域有一定認識,具有高度專業性,其代理民眾申辦各類土地登記及測量案件,與地政事務所往來關係密切。近期適逢「土地複丈費及建築改良物測量費收費標準」大幅修正,為因應5月1日新規定施行,本所特別利用機會與地政士解說修正後土地複丈及建物測量的計費方式,以為新舊制度銜接預作準備。另外本所也透過小短片與地政士宣導多元性別,希望地政士在協助民眾做財產規劃的同時,能適時推動性別平等,翻轉傳統社會對於性別的刻板印象。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地所與地政士間建立良性溝通的管道,有助於本所業務推動,也歡迎各地政士在執業過程中,如遇有複雜或特殊案件,可以提出討論或與同仁分享,藉由地政士的專業,共同維護土地登記的公示性,更保護民眾不動產產權交易之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31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