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消防安全演練強化災防觀念臨危不亂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2/19 
  • 聯 絡 人:
    過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地政於12月15日舉辦本(111)年度消防安全演練,由專業教練帶領同仁實地操作,從發現火警,第一時間撥打119通報,疏散人群逃生,使用滅火器撲滅火源,全程模擬演練。 
火場無情,生命無價,本所除了定期檢查消防設備及逃生設施等,更每年舉辦消防安全演練,藉由實地操作,讓同仁謹記滅火器的操作口訣「拉、瞄、壓、掃」,分別為「拉」開安全插梢,握住皮管前端,「瞄」向火源底部,「壓」握把噴出,向火源底部左右移動「掃」射。另外演練當天因為風勢較大,教練更提醒同仁使用滅火器時應站於上風處,順風掃射,以撲滅火源。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火災防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為了確保同仁生命安全及保護機關檔案完整,本所擬訂消防計畫,每年反覆練習,本次藉由防火課程和編組演練,強化其自助和共助的部分,希望同仁熟悉逃生避難原則,才能保障自己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00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