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至張厝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宣導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12/19 
  • 聯 絡 人:
    郭先生 
  • 聯絡電話:
    048742622#320 
本所為加強宣導地政相關業務,均會不定期至轄區各村里活動中心,為轄區較遠地區民眾做面對面之服務;亦配合其他單位機關舉辦之活動需要,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活動。 
田中地政於12月14日上午前往社頭鄉張厝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參加長者相當踴躍,並對本所社區宣導服務工作表示讚許;本次為鄉親講解地政新政策,其中包括地籍清理、謄本申請、土地買賣、鑑界測量、分割合併、建物保存測量登記、農地違規使用與地價相關問題等,並提供宣導品及與長輩們以有獎徵答互動的方式,使長輩們更加了解地政知識,讓在地銀髮族學習新知識,讓老年生活更多采多姿。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配合社區各項活動辦理為民服務,用活潑輕鬆的地政故事闡述專業知識,使長者們都能聚精會神地用心聆聽、此起彼落的發問讓場面非常熱絡,讓長輩們不僅能在這裡學習課程,更能吸收到專業的地政知識,讓每一位鄉親收穫滿滿。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8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