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歡送陳翊倫先生調任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2/13 
  • 聯 絡 人:
    過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本所陳翊倫先生於12月12日調至溪湖地政事務所,同仁們依依不捨,齊聚大門歡送道別。翊倫於103年經地方特考分發至本所辦理土地複丈、重測及地價業務並擔任本所研考,工作認真盡責,與同仁相處融洽。另外更於108年本所參加第二屆政府服務獎期間,積極投入,順利推動各項創新服務,協助本所榮獲該殊榮。 
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翊倫因家住溪湖鎮,適逢溪湖地政人員異動,有此機會調任,可以大幅縮短上下班時間及兼顧家庭,陪伴年幼的小孩,同仁們雖然不捨,但也紛紛給予祝福。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翊倫任職本所8年多,工作能力備受青睞,服務期間認真努力,交辦事項皆能完成,現因生涯規劃返鄉服務,期許翊倫未來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33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