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前往東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社區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1/16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11月14日結合警察局田中分局一起前往田中鎮東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辦理地政業務宣導,鄉親互相邀集一同來了解各項地政新常識,參與非常踴躍。 
東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現場主要以70歲以上的年長者組成,本次社區宣導主要項目包含速辦繼承、性別平權、實價登錄2.0及不動產交易應找有合格標章的地政士或是仲介業者避免遭遇到詐騙等相關議題,並在宣講過程中提供提土地相關疑義即時問答,包含印鑑證明使用注意事項及祭祀公業等疑義,現場鄉親反應非常熱絡。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東興社區是位於田中較靠山旁的聚落社區,距離田中地政仍有一段路程,且社區內多數以年長者為主,因此特定挑選此社區進行宣導,希望能藉此讓該社區的鄉親能對地政事務所的服務更了解外,也可以直接透過社區宣導活動讓這些年長者無須再跑到地政事務所便可以在社區現場解惑,另外本所有提供地政常識宅配通的服務(可客製化宣導主題),歡迎有需要的社區、學校及團體可以向地政事務所提出申請(諮詢電話04-8742622分機217陳先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25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