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配合源泉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11/10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3 
本所於11月9日前往源泉社區活動中心C級巷弄長照站辦理地政業務宣導,參加長者表現相當踴躍,並對本所社區宣導服務表示讚許。 
配合源泉社區活動中心C級巷弄長照站,為鄉親講解地政新政策,其中包括地政防騙3步驟、地籍異動即時通、區分權狀及謄本、未辦繼承、繼承贈與男女平權問題等,並提供宣導品及與長輩們以有獎徵答互動的方式,讓長輩們了觧更加了觧地政知識及如何防止被詐騙,讓銀髮族在這裡學習新知識,讓老年生活更多采多姿。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配合社區致力推廣C級長照站,用活潑逗趣的地政故事闡述專業知識,使長者們全都聚精會神地用心聆聽、此起彼落的發問讓場面非常熱絡,讓長輩們不僅能在這裡學習課程,更能吸收到專業的地政知識,讓每一位鄉親皆收穫滿滿。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50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