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結合流感疫苗注射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10/11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3 
為落實在地關懷並配合田中鎮衛生所流感疫苗接種服務,於111年10月7 日寶樹宮前廣場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服務,活動參與人數眾多,民眾相當踴躍,場面十分熱鬧。 
本次宣導重點為未辦繼承、外國人地權、地籍清理、地政防詐騙、地籍異動即時通、地址隱匿、繼承贈與男女平權等民眾權益事項,讓民眾對地政業務有更深的認識,遇有地政相關問題洽詢,工作人員均以耐心的態度詳加解說,另為促進與參與民眾的互動,加深他們對地政業務印象,特別發放宣導品,現場民眾熱烈參與,有效達到宣導的效果。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為了能確實了解一般民眾的需求,同時也讓鄉親對地政相關政策更加認識,希望能藉由此次活動深入到各個村里活動中心延伸服務觸角。本次配合田中鎮衛生所流感疫苗接種服務,就近提供民眾地政法令及便民資訊,給予民眾最實在的幫助,也為地政業務的推廣展現了最佳的宣傳效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07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