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1年業務督導考核,虛心學習改進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9/20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彰化縣政府為了解各地政機關業務推動情形及為民服務品質,每年定期到各地所辦理業務考核,檢視成果績效,讓各所可以透過督導考核的機制汲取新知、改進、再求進步,以便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所有鄉親。 
今年縣府考核團隊由地政處地籍科黃科長麗卿帶隊,於111年9月19日上午,帶領相關人員至本所針對地籍、登記、測量、地價、地權、地用、農地重劃、地政資訊、公文收發、檔案管理、人事、會計、出納、財產管理等各項業務作實地督導、檢驗成果,本所同仁除詳實陳列年度資料外,對於考核委員提供各項建議均虛心求教,並詳細記載各位委員提出之建議改進事項,期許往後各項業務更加精進。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每年的業務督導考核便是讓同仁審視這一年來各項業務有何優缺點,更是機關精益求精的契機,本所同仁對各委員建議事項必然虛心受教,並檢討改進,期許能藉由考核委員提供之寶貴意見,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40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