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內政部令:關於「區域計畫法施行細則」第16條第2項規定限期補正執行事宜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8/23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內政部營建署111.8.4台內營字第11108133882號函說明: 
一、本案令頒內容維持區域計畫擬定機關(或本部委辦審議之直轄市、縣(市)政府)受理申請案件後,按不同審查階段分三類案件規定限期補正,並配合國土計畫法第45條規定,於國土功能分區圖公告之日前1年(113年5月1日至114年4月29日)限縮第2類及第3類案件之補正期限,明定不得申請展延。 
二、又前揭補正期限,以文到次日起算,且不得超過國土計畫法第45條規定公告國土功能分區圖之日,屆期不補正,即予「駁回」處理。

檔案下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25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