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辦理「地籍清理工作案例分享」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7/01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3 
為增進同仁專業度及服務品質,本所於111年6月29日下午舉辦「地籍清理工作案例分享」教育訓練。借此次講習讓同仁們熟悉地籍清理政策目的,以提升專業度。  
此次課程由登記課廖秀玲課員講授,從預訂清理之流水編及標售勘測筆數期程表、內政部函釋神明會權屬不明的土地,最後分享該所受理天峯寺同一主體更名登記成功案例,並藉由實務經驗與同仁分享該所於辦理地清標售作業時,遭遇之民眾異議、訴願等問題。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台灣光復初期辦理總登記時,些許地籍登記不完整或與現行法令規定不符,此等情形存在已久,不僅影響土地利用,亦妨礙民眾土地權利之行使,為健全地籍資料,本所持續辦理清理、清查作業,並透過同仁互相經驗交流,彼此激勵提升,得以傳承經驗,進而增進政府政策推動之效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39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