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111年地政志工特殊訓練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5/02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為提升縣內各地政志工的服務品質,彰化縣政府特地委請本所辦理地政志工特殊訓練,本次課程總計6小時,分別邀請本所的課長及相關業務承辦進行講解,縣內多所志工及承辦前往受訓,現場課程中大家反應熱絡。 
本次特殊訓練課程內容分別為「田中地政概況及志工服務介紹」、「登記案件申辦簡要概念」、「測量案件申辦及實務操作」、「三類謄本與土地知識簡介」、「實價登錄申報及查詢與地價業務簡介」及「地用知識簡介」等6門課程,將地政事務所辦理的所有業務做了簡單且詳細的介紹,並在課堂中不僅邀請本所志工分享服務經驗亦一一回復志工同仁所詢問的各項問題,到場參訓的志工伙伴皆表示收穫甚豐。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本次課程舉辦的時間在近日疫情嚴峻的時刻,但為了不要因課程延後影響到各位志工取得地政服務時數的權益,所以本次特殊訓練照常舉行,在課程中針對此次疫情也做出對應的措施,包含座位梅花座、課程中全程配戴口罩,中午用餐時使用隔板,希望能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來受訓,平平安安的回到家,最後再次跟所有鄉親呼籲近日疫情越趨嚴峻,出門時務必攜帶口罩並減少群聚風險,並要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迅速掌握是否接觸確診者,讓我們一起努力度過這個嚴峻的時刻。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2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