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前往C級長照站進行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29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本所於111年4月26日上午前往台灣家庭關懷成長協會C級巷弄長照站進行地政業務宣講,參加民眾相當踴躍,並對本所社區宣導服務表示讚許。 
本次社區宣導內容包含近兩年修正的實價登錄新制、土地合法業者識別標章、租賃、數位櫃台及性別平等等議題,並在宣導結束後開放現場鄉親詢問,與會長者提出土地公同共有與分別共有區別等繼承相關問題,由本所同仁直接當場解說,現場民眾反應相當熱絡,並紛紛陸續提出遺囑等問題一同來討論。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雖然近年來越來越多民眾選擇自己申辦案件,但是仍有將近一半以上的民眾仍會委任專業代理人協助其辦理,因此本次宣導首次向民眾宣導合法專業代理人的識別標章,希望民眾在委託他人辦理時,能多多注意所委託的人是否為合法的業者,藉此保障自己的權益,本次社區宣導前往年長者較多的C級長照站服務,藉此提供給更多高齡年長者方便又優質的服務,使本所為民服務的品質更精緻化。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9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