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因應近日嚴峻疫情,再次啟動防疫措施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15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近日國內疫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為因應此次嚴峻疫情並保護洽公民眾及該所同仁安全,本所在此啟用防疫措施並加強環境消毒。 
近日國內疫情升溫且縣內亦有零星確診者,即日起該所再次實施防疫措施,包含不開放民眾上二、三樓洽公,欲辦理地價與測量業務之民眾請告知服務台由該所同仁下至一樓服務民眾,另也設立戶外通風之臨時協商區,希望能藉此減少在室內群聚的風險。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近日國內疫情有升溫的趨勢,且縣政府已於4月12日下午1時開始實施民眾洽公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接種COVID-19疫苗3劑或2劑且滿14天)或提供3日內快篩陰性證明才能入內洽公,在此鼓勵尚未施打滿兩劑疫苗的鄉親踴躍前往施打,減少重症風險保護自己,另外也請到本所洽公民眾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讓我們一起攜手對抗疫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53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