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重測再次假日換狀服務完滿成功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3/21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1 
基於擴大為民服務精神,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減少民眾返往地政事務所的時間,本所特地於111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1點假二水鄉源泉社區活動中心再次辦理重測換狀假日服務及社區宣導,以便利鄉親、上班族及遠地民眾換領所有權狀 。 
該重測區換狀應發權狀總戶數有777人,權利書狀計有1,886張,截至3月19日民眾前來換發所有權狀總計已換發1129張,總換狀率高達6成,感謝鄉親踴躍參加!同時也向鄉民們宣導地政業務包涵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登記、兩性平權、地籍異動即時通知、外國人地權、三類謄本、不動產移轉一站式服務、住址隱匿等業務宣導,並發放宣導傳單及宣導品。 
本所主任蘇添旺表示希望透過此次換狀業務,能達到宣導相關地政新訊、便民創新等服務,更加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讓民眾與我們一同享受田中地政服務暖心及幸福的氛圍。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95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