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交通部公路總局臺中區監理所至本所參訪為民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3/17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交通部公路總局臺中區監理所於111年3月16日下午由魏武聖所長率領其團隊主管,至田中地政事務所參訪,本所蘇添旺主任親自接待並介紹相關為民服務地措施。 
首先針對地政為民服務措施進行簡報,簡報結束後再向來訪的臺中區監理所分享個案服務創新過程及經驗,雙方互相交流互相成長,會中魏所長及其主管團隊表示該所的地政常識宅配通客製化宣導服務提出可運用在其交通安全宣導上,使民眾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資訊,另客製化申請書範例也可以使用在監理所的汽機車過戶、證照換照申請上等,會後對本所的創新表示非常讚許。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非常歡迎臺中區監理所蒞臨田中地政,此次參訪不僅是該所分享其創新過程,也藉由此次機會與不同屬性的機關彼此互相交流與學習,提升彼此為民服務品質,最後期許同仁能像臺中區監理所一樣不定期的前往各機關標竿學習,利用機會學習他人所長,提升各項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27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