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申報地價Line一下,服務品質更升級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2/08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111年申報地價日期至昨日(2月7日)截止,田中地政總計共收件8件,就申報方式統計6件採用該所今年創新的通訊軟體申報,2件採用內政部地政司數位櫃台申報,由此可知民眾對於申報方式逐漸走向數位時代,以網路替代馬路。 
本所今年依舊延續過去針對107年及109年皆有申報的土地所有權人發給善意提醒函,將相關申報資料郵寄給土地所有權人,便於明瞭申報資料備受歷次申報人肯定,今年再增加提供受通知民眾可以使用通訊軟體(line)申報方式,而最後所有受通知地土地所有權人皆採用此新方式申報,並對本所創新申報方式表示非常方便且省時,大大讚許該所此項創新服務。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相當普及且大多民眾都有使用Line這個通訊軟體,因此本所為提供每兩年都需申報地價的土地所有權人能E化申報無須再跑至本所且又要讓民眾可以簡單上手,所以便採用民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來提供這群民眾線上申報管道,並在使用結束後進行問卷調查,以了解所有使用者皆對此項新服務表示非常滿意,再次成功提供民眾更佳的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790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