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公告地價申報即日起開始受理申報,有需要民眾儘速申報!!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07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111年重新規定地價,申報地價日期自1月2日起至1月31日止(因期間之末日111年1月31日為節假日,順延至同年2月7日截止受理),土地所有權人未於公告期間申報地價者,將以公告地價80%為其申報地價。土地所有權人於公告期間申報地價者,其申報之地價超過公告地價120%時,以公告地價120%為其申報地價。 
田中地政事務所設有111年公告土地現值閱覽及公告地價申報專區,歡迎民眾至該所閱覽。另轄區有申報超過公告地價需求之民眾可於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8:00~12:00及13:00~17:00)至該所現場申報地價,並有指派專人協助申報服務。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重新規定地價目前為2年辦理一次,土地所有權人可於公告地價80%~120%範圍內申報地價,因此呼籲有需要申報者趕緊辦理申報,以免錯過後就要再等2年!如果本來不方便來臨櫃申報,可以使用網路線上申報方式,直接在家用自己電腦及自然人憑證至內政部地政司數位櫃台(https://dc.land.moi.gov.tw/)申報地價,省時又方便。另田中地政有針對107年及109年皆有申報的土地所有權人給予善意提醒函,將相關申報資料郵寄給土地所有權人,並針對上述受通知民眾今年新增提供可以用line的方式進行申報,不僅節省許多時間也增加申報的方便性,藉以提升該所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2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