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好康報您知!田中地政新增台灣pay繳納地政規費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2/22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1 
本所為讓民眾繳費更方便,除原有悠遊卡、信用卡、行動支付外,即日起開通台灣Pay掃碼支付,大幅提升繳費便利性。民眾至本所申請各項地政業務,只要輕鬆「嗶」一下,不用帶現金出門,即可方便繳納費用真是超方便的!  
田中地政使用悠遊卡、信用卡及行動支付繳納地政規費,其使用率逐年增加,現再增加台灣Pay,更加便利民眾繳費。該所為因應後疫情時代,加速行動支付普及,同時為降低傳染風險及找零的困擾,與臺灣銀行合作推廣「台灣Pay」提供共通平台,共同打造臺灣「共榮」、「共好」之支付生態圈,並創造國內及跨境的全方位電子金流服務平台。 
本所主任蘇添旺表示,規費可以使用「台灣Pay」繳納,可提高行政效率,並能減少現金接觸機會,可降低病毒傳染風險,為防疫盡一份心,還能節省民眾等待找零時間,一舉數得,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748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