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教育訓練提升同仁專業職能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2/06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1 
為增進同仁專業度及服務品質,本所於110年12月1日下午舉辦「登記子系統及登記案管子系統 (含跨縣市收作業)」教育訓練。借此次講習讓同仁們熟悉該系統之作業流程,並提升同仁們專業素養。  
此次課程由該所登記課賴輔國課員講授,由登記案管收件建檔、異動及跨所跨縣市案管子系統作詳細講解,使同仁們了解登記系統之作業流程。有鑑於地政服務已經全國通,除了「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方式外還有跨縣市辦理之登記收件案件,使民眾可就近選擇任一地政事務所申辦土地登記案件,並獲得全國申辦服務。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考量民眾因工作、求學或其他原因,致居住地點與持有不動產所在的縣市不同,內政部推動跨直轄市、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強化申辦便利性同時節省民眾時間及交通成本。為了強化同仁對該系統之熟悉,特別辦理本次訓練,希望透過實務經驗的傳承,讓同仁熟悉該系統之作業流程及應用技巧,提升同仁們專業素養及使用能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17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