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北斗地政至田中地政參訪創新業務及服務設施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1/05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本縣北斗地政事務所於日前下午由張明智課長帶領其團隊,至本所參訪地價及創新業務,本所由蘇添旺主任親自接待後由本所同仁與來訪機關交流。 
本次北斗地政來訪,主要觀摩google表單的應用及了解實價登錄櫃台與服務櫃台的動線規劃及便民設施,本所派員教導如何將google表單運用在民意調查及專業研修測驗上並介紹服務櫃檯地動線及各項便民設施,雙方互相意見交流成長。 
本所主任蘇添旺表示,歡迎本縣北斗地政事務所特地蒞臨田中地政,希望本次的交流有助於雙方的成長及精進,也鼓勵本所同仁能像北斗地政前往他機關針對各項業務及創新標竿學習,並將學習他機關長處且運用至本所,藉此提升業務效率及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4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25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