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提供「彰稅地政視訊通聯合服務」提升為民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0/28 
  • 聯 絡 人:
    黃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121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與本縣8個地政事務所自109年6月起透過遠端視訊提供民眾申請全國財產、綜合所得資料、房屋稅籍及繳稅證明等20項稅務服務,地政事務所可透過視訊與稅務局連線,經該局確認身分資料後,逕將所需稅務資料傳至地政機關,民眾即可取得資料,不用至稅務單位,快速又方便。 
彰化縣各地政事務所皆已開辦該項服務,讓民眾不必奔波,用視訊即可辦理20項稅務服務。近日本所接獲民眾於申請辦理案件或謄本時皆詢問相關稅務需求如申請全國財產、綜合所得資料、房屋稅籍及繳稅證明等稅務服務,本所櫃台服務人員皆詳細解說並連線稅務局取得稅務資料,以減少民眾不必的奔波。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稅務服務在厝邊,多用網路少跑馬路」,在此防疫關鍵時刻,民眾自行辦理不動產登記比率越來越高,卻因不熟悉稅務與地政業務常常往返奔波,「視訊聯合服務」可提供稅務及地政諮詢,就地解決民眾問題,讓民眾感受地政服務的貼心與進步。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65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