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常識宅配通用心服務,保安宮感謝田中地政團隊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0/21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鎮復興里社區保安宮於近日由其主委翁賜川及復興里里長游文義帶領寺廟的各幹部,前往本所領取保安宮土地更名後之所有權狀,並至主任室表達感謝之意,感謝本所長期協助保安宮解決寺廟所在土地產權與該廟名稱不同的問題,完成心中多年的宿願。 
本所於99年前往復興里保安宮辦理社區宣導服務,適逢廟方正為土地權屬問題困惱多年,為體恤保安宮信徒白天工作,加上不識字、年紀較大民眾較多,前往地政事務所諮詢路途有所不便,便於103年至107年期間貼心配合地方信眾方便,分別於夜間及假日多次前往廟裡講解與廟方人員討論如何辦理解決此問題,終於在今年圓滿讓廟方取得登記所有權人為「保安宮」的土地所有權狀,廟方人員皆表示對該所這樣長期輔導與貼心協助非常感謝。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深入鄉里辦理社區下鄉宣導服務是該所地政團隊長久以來的服務,早年即有類同到府服務個案宣導,本所用心再升級為「地政常識宅配通」延續提供便民服務,也經常解決民眾心中的困惑,歡迎有需要了解地政相關常識的民眾,可以來電(04-8742622)至該所申請該項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36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