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召開111年地價作業說明會徵求多方意見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0/04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為廣納各方意見作為訂定合理地價參考,田中地政事務所於本(110)年10月1日下午2時在本所三樓會議室召開111年重新規定地價暨土地現值作業說明會,除彰化縣議會鄭俊雄議員、彰化地政士公會陳理事長仕昌、社頭鄉舊社村長蕭耀卿及二水鄉合和村長董碧顏到場關心外,另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田中鎮公所、臺灣糖業公司及地政士公會等單位均有派員出席並提供寶貴意見,供本所作為明年度地價調整之參考。 
公告地價是課徵地價稅的依據,公告土地現值則是作為申報移轉現值之計算標準,為使地價調整更趨合理,調整過程公開、透明,故邀請各界廣納建言,彚整處理作成報告,提送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作為評議之參考。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明年度公告地價及土地公告現值均需辦理重新規定作業,召開調整作業說明會的用意除了要傾聽各方的聲音外,也藉機向與會的人員宣導一些地價相關的資訊,包括現在徵收金額已不再以公告現值加四成作為徵收依據,從101年起改以市價徵收及公告現值調整不會影響弱勢團體申請相關補助等資訊,最後感謝與會來賓提供寶貴意見,本所均將詳實彙整、斟酌納入地價調整時之參據,使明年度公告地價及公告土地現值調整結果更臻合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21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