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內政部於110年9月1日至15日舉辦「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有獎徵答」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8/26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一、活動目的 
為讓民眾了解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相關內容,推廣多元申請管道,內政部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運用網路測驗形式,期望能用簡易問答、寓教於樂的方式來縮短政策和民眾的距離。 
 
二、活動說明 
(一)活動期間:110年9月1日至9月15日。 
(二)活動網址:請至「 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有獎徵答 」網頁填答。 
(三)抽獎資格:活動期間答對全部問題,並留下姓名、手機末3碼(供中獎名單識別用)及國內通訊地址(供獎品郵寄用)即可參加抽獎。因獎品數量有限,每人1次抽獎機會。 
(四)活動獎項:防疫筆(可自行裝填酒精)、三頭充電線及快充插頭的3合1小禮包,共100份。 
(五)抽獎日期:110年9月24日上午由內政部地政司指定人員以電腦隨機抽出。 
(六)獎品寄送:預計110年9月30日陸續寄出。 
(七)倘中獎人因通訊地址輸入有誤致獎品寄送遭退回,不再重新寄送,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解釋及修改權利。 
 
三、作答祕笈 
請參考「 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 免臨櫃更方便 」介紹。 
 
四、中獎名單 
預計110年9月27日上午10時於內政部地政司網站公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99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