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從農建地探討地價區段劃分」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8/23 
  • 聯 絡 人:
    陳翊倫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110年8月19日於該所二樓會議室由地價課陳翊倫課員講述「從農建地探討地價區段劃分」研習,此次透過學習經驗分享與討論的教育訓練讓地價同仁更了解農建地,進以提升同仁的專業職能。 
農業區部分地目為建地目者之農地,在符合法規條件前提下是可以如同建築用地一樣申請建造蓋房子,而這類土地使用強度遠遠超過一般的農業區農地,故如果將兩者劃設在同一區段裡面顯不合理,故因次希望藉由這機會讓本所地價同仁能夠增加了解什麼是農建地及如何去認定,進而提升地價區段劃設之品質。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此次的教育訓練能夠提升同仁對農建地判別能力,讓本所地價劃設能力再更加精進,期許未來多舉辦類似之教育訓練,不僅可以提升同仁的專業素養也能增進同仁之間業務上的彼此交流,讓田中地政的為民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742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