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二水鄉惠園段社區重測換狀服務完滿成功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12/08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於109年11月28日及12月5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11點30分假二水鄉惠民活動中心辦理惠園段社區假日換狀服務,換狀當日全家老小全員出動,恊助年邁父母換狀,更有年滿94歲身體硬朗老先生親至活動中心,當日和樂氣氛令人感動。 
本次地籍圖重測區內所有權人歸戶計算共有1,114人,權狀共計3,070張,因二水鄉老年人口比例偏高,該所特別採取「服務到點」的換狀方式來辦理。目前已換發568人次、1,674張所有權狀,總換狀率為55%。 
本所為讓民眾可選擇彈性換狀時間,更提供多元換狀管道,如可親至該所臨櫃申請換狀,外縣市民眾則可以至就近之地政事務所申請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該轄區內年滿80歲以上長者更有居家到府服務等多元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同時也利用此次機會向鄉民們宣導地籍清理及未辦繼承登記、兩性平權、地籍異動即時通知、外國人地權、登記謄本申請等相關規定,並積極發放各類宣導傳單以及宣導品,積極熱情予以協助,顯示機關主動便民,永遠和民眾在一起的誠意。 
田中地政主任蘇添旺表示藉此次「服務到里」換狀方式,能讓民眾免往返奔波的辛苦也節省不少時間與金錢,同時也張顯政府主動積極宣導地政政策,更希望能面對面了解顧客需求,強化本所各項服務功能並提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達到雙贏目的。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賴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39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