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高齡友善好貼心 居家到府好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11/25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為落實便民服務理念,讓年邁或行動不便者長者受到妥善服務,減少其親自換狀之不便,田中地政為二水鄉惠園段重測區,提供「居家到府」服務,免除申請人除舟車勞頓之危險,同時也可完成重測換狀作業。 
本所日前接獲二水鄉蕭先生之媳婦來電表示接獲重測換狀通知單得知有該項服務且因公公年邁行動不便無法前來換狀。本所隨即為蕭先生申請居家到府服務,並徵詢及確認申請人已備齊相關資料後於11月24日上午至權利人居住地點辦理重測權狀換發作業。並於現場核對身分確認無誤並核章後,將新權狀發給蕭先生,蕭先生對於本所便民及貼心之服務深表感謝、感恩。 
本所蘇添旺主任表示,為提供高齡友善貼心服務,本項「居家到府服務」係乃針對年邁或行動不便的長者所提供即貼心又便民服務,也希望民眾如有家人在重測區有土地者也可一併提出此項服務申請。讓有需要的民眾一同感受地政團隊的用心與進步。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賴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4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