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業務宣導,漫遊八堡圳健行鄉親一起來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11/02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加強為民服務、宣導地政業務,於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6點30分至10點30分配合田中鎮公所「2020環境保護宣導暨台灣米倉田中全民減碳:漫遊八堡圳健行活動」,於彰化高鐵車站旁三號廣場公園辦理地政業務宣導,該日活動現場人潮眾多,全家出動健行踏青漫遊,場面十分熱鬧。 
本次社區服務主要宣導實價登錄新制、財產繼承贈與男女平等及未辦繼承等地政業務宣導,現場除了提供民眾詢問地政問題,並發放各類宣導文宣品及提供主辦單位宣導品摸彩,不僅要讓地政資訊生活化,更要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該所希望透過配合轄內的各項活動機會,向民眾宣導繼承贈與男女平等以及地政事務所提供的各項便民服務,以強化民眾對該所提供之服務的認識,並提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64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