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外人地權登記法令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8/27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為增進同仁專業度及服務品質,田中地政事務所於109年8月27日舉辦「外人地權登記法令」教育訓練,由本所登記課審查巫泳漾課員講授,課程內容為外國人民在臺灣取得、移轉不動產之法令、程序及內政部外人地權系統等作業流程。 
近年來,臺灣新住民比例逐漸攀升,而外國人民在臺租購不動產也受限於土地類別、使用用途、平等互惠等規定。本所日前受理一名外國人取得本轄區不動產,為此特別藉由此案例加強同仁對於外人地權法規限制、申請核准備查程序之熟悉度以及外人地權系統簡報表之登錄操作,讓同仁將理論與實務結合並實際運用在其工作領域上。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臺灣社會與外國人民之連結與日俱增,時有接獲民眾詢問有關外人地權問題,同時新住民之權益保障不可輕忽,本所秉持精進專業知能、提升服務品質之精神,辦理相關講習以增進政策推動之效能。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56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