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拜訪轄內地政士並宣導實價登錄新制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6/30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了解轄內從業地政士想法,田中地政事務所近日由蘇添旺主任帶領地價課長及實價登錄主辦同仁,前往各地政士事務所進行拜訪,宣導7月1日即將上路地實價登錄新制內容及注意事項,藉此建立彼此之間的溝通管道與機制,並了解各地政士對田中地政的建議,期待提供更優質的便民服務。 
本次實價登錄新制主要改變的內容有三項,第一為申報義務人變更,由過去的地政士變為買賣雙方共同申報,因此民眾在辦理買賣案件時一定要記得申報實價登錄以免受罰,第二為申報時間的變動,以前申報時間為登記完成30日內申報,新制則變為送買賣登記案件時併同申報,最後一項則為罰則變更,以往只要逾期或申報不實直接開罰新台幣3至15萬(按次罰),修法後改為逾期或價格不實者維持原來罰則,價格以外資訊不實則改為罰新台幣6千至3萬。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實價登錄新制將於7月1日上路,再次向民眾呼籲一定要依規定期限按時申報外,也不要申報不實的實價登錄資訊,以免造成自己不便且還要受到罰則處罰,另如有實價登錄相關的疑問,也歡迎來電本所04-8742622分機213籃先生洽詢。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撰稿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91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