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邀請地方稅務局一同前往社頭鄉湳底社區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6/17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宣導內容,特地於6月15日邀請員林地方稅務局一同前往社頭鄉湳底社區活動中心進行聯合宣導,希望讓鄉親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本次社區宣導內容包含外國人地權、繼承贈與性別平及登記重要文件的保管等常識,更提供有關土地各方面問題諮詢,現場不僅採用大海報及簡報方式進行宣導,並在宣導結束前以有獎徵答的方式複習今日宣導內容,提升學習成效,現場鄉親反應相當熱絡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地政業務常常與稅務是不可分離的,所以常常民眾在詢問土地相關的問題時也會間接提到稅務相關的疑問,因此本次該所特地邀請員林地方稅務局一同前往宣導,希望藉此聯合宣導能夠提供民眾更完整的服務,讓民眾可以在一場宣導活動中收穫滿滿。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89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