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常識宅配通列車開往新民國小,宅配到校園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5/28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5月27日特地來到田中鎮新民國小向校內老師宣講「常見遺產繼承問題」及「實價登錄新制及查詢介紹」兩大主題,內容包含辦理繼承應附文件、辦理繼承應注意事項、如何查詢實價登錄及即將實施的實價登錄新制等,希望藉此讓學校老師能夠對這方面的地政常識更加了解。 
本次為客製化宣導,依課前調查結果,主要著重於遺產繼承過戶,讓老師們知道在辦理遺產繼承時相關權利及應注意事項。另外課前調查還有老師詢問有關於法拍屋買賣的疑問,本所特定整理有關法拍屋相關的資料穿插課堂中,讓現場老師討論熱絡且都表示收穫甚豐。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本次前往新民國小辦理地政常識宅配通是本所第2次前往本校向老師宣講地政常識,本所希望透過前往學校向老師宣講,讓老師可以對地政方面的常識更加了解,也可以在課堂中給予學生地政知識。若有社頭鄉、田中鎮及二水鄉的學校、機關或社區團體有需要申請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可以電洽本所04-8742622分機217或至本所網站填寫表單。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翊倫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42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