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實價登錄法規修正及配套措施」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5/08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為因應實價登錄新制即將上限,田中地政事務所於109年5月7日辦理「實價登錄法規修正及配套措施」講習,由本所地價課實價登錄總主辦籃銘峯書記講授,同仁們皆踴躍參加,以提升專業度。 
此次課程主要是講述內容為平均地權條例實價登錄部分於108年7月31日進行修正,其中最大改變為申報義務人由原本地政士改成買賣雙方會同申報及辦理登記案件時併同申報實價登錄,課程內容精采豐富,讓參與同仁深感獲益良多。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本次教育訓練內容非常充實及重要,期望參與教育訓練之同仁,能夠擔任種子教師,教導民眾了解新制度的權利義務關係,以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42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