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期待已久的測量員終於來報到了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4/06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事務所測量課生力軍終於來報到了!來自二林地政事務所調任的李建新測量員於3月31日報到,同仁熱烈表示歡迎之意。 
家住南投市的李建新測量員於104年地方政府公務人員四等特種考試分發至二林地政事務所服務,工作表現可圈可點,深獲長官肯定與讚賞。由於李建新測量員熱心助人、任勞任怨,在二林地政事務所負責測量業務,對地政業務熟稔認真、敬業負責,是同仁眼中的優質好男孩。原租屋於二林鎮,今為照顧家庭,而調任至田中地政事務所通勤上班,報到當天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親自並率同第一課陳炳琦課長、第二課施滄明代理課長、洪翎嘉檢查員、退休檢查員陳福春先生及測量夥伴洪正煌先生等人陪同下至田中所報到。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二林地政是擁有優良傳統的地政團隊,向來都有傑出的表現與創新作為,也期望李建新測量員百尺竿頭,往後在土地測量專業領域上有更佳的表現來造福民眾。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3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789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