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歡送蕭凱文同仁至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1/31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本縣田中地政事務所蕭凱文測量員於109年1月31日榮調至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報到,祝福他未來工作得心應手、順心如意。 
蕭凱文同仁畢業於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106年高考三級放榜分發至本所第二課,辦理民眾申請土地複丈及法院囑託相關測量業務;服務期間,堅守本位、勤勞踏實,是一個認真負責的青年。今因參加高考二級-測量製圖職系錄取分發至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離開田中地政,離別時同仁們依依不捨,但由衷祝福及希望他帶著田中地政的優良傳統及所學技能,配合認真的工作態度,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好的表現。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蕭凱文同仁工作期間認真負責、充滿熱忱,是一個十分優秀的人才,期盼任新職後能繼續秉持著敬業熱忱的心為新單位提供更大的幫助,祝福他在未來的工作上能順心如意,並邁向人生事業的另一個旅程。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14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