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地籍圖重測假日換狀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1/06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辦理二水鄉新鼻子頭段地籍圖重測換狀作業,為了服務因工作繁忙無法於上班日前來換發權狀的鄉親,特別訂於109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於本所一樓辦理假日換狀及地政業務宣導服務。 
當天申請換狀的民眾以上班族佔多數,更有90歲的鄉親前來,該所辦理換狀的同時亦提供民眾辦理住址變更登記,貼心便民的服務備受民眾稱讚。本次新鼻子頭段地籍圖重測區內所有權人人數共計666人,土地及建物合計1,501筆,截至目前已換發259人次、612張權利書狀,成功減少預先造狀889張,有效節省庫房空間壓力以及權狀管理人力。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該所重測換狀為節省預先造狀的浪費,已不再事先印製重測後權利書狀,未換發之重測前權利書狀仍然有效,不會影響民眾的權益,惟土地面積應以重測後面積為準。如欲申辦重測換狀的民眾除了至該所臨櫃申辦外,亦可於彰化縣內各地政事務所跨所申請或藉由全國地政事務所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申辦,換狀管道多元便民,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5  瀏覽人數:16063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