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108年下半年度土地登記專業研修測試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8/12/30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持續精進服務品質及同仁專業智能,於108年12月30日上午舉辦土地登記暨地籍清理相關法規之專業研修,測驗內容包含最新的法令規定及地政機關提供的便民服務,透過測驗方式加強同仁對工作內容的熟悉度,不僅對同仁業務執行上有所幫助,更可提供鄉親最專業的服務,為民眾權益把關。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本所定期舉行專業研修測試,充實同仁對土地登記及地籍清理相關規定的瞭解與應用,期許同仁以兢兢業業的態度辦理登記業務,維護自己與民眾的權益,進而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及效能。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36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