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重測換狀假日服務開跑囉!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8/12/19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108年度二水鄉地籍圖重測(重測後為新鼻子頭段)已辦理完畢,為服務鄉親因工作繁忙無法於上班日前往地政事務所辦理重測換狀事務,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將於109年1月4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於該所一樓辦理假日重測換狀服務,以便利上班族及遠地民眾換領所有權狀,使重測換狀作業除了平日上班時間可受理外讓民眾多了一項選擇,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進一步提醒,重測區內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若仍未能於上開週六辦理換狀,日後還是可以隨時於上班時間至該所辦理。另地政機關已提供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他縣市民眾可多加利用,彰化縣內之他鄉鎮民眾則可利用跨所代辦服務,就近至附近之地政事務所申請辦理,民眾如有任何疑問,可以電話撥打04-8742622向該所洽詢相關事宜。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779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