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二水鄉重測區換狀駐點收件、發狀服務開跑!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8/11/11 
  • 聯 絡 人:
    張鳳馨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8 
108年度二水鄉新鼻子頭段重測區已辦畢標示變更登記,田中地政訂於11月19日及12月3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2時,假二水鄉合興村活動中心,辦理2梯次新鼻子頭段重測區土地、建物所有權狀駐點收件服務。 
田中地政呼籲重測區民眾接到寄發之通知書後,請攜帶身分證正影本、印章、舊權狀正本在通知的時間內(11月19日或12月3日)至合興村活動中心辦理重測換狀收件作業,該所將於收件後隔週(11月26日或12月10日)同一時間、地點發放新所有權狀,所有權人只要攜帶身份證正本、印章、收據即可領取新權狀。本人未能親自送件,委託他人代送者,請檢附雙方身分證正影本及印章辦理,如重測前所有權狀遺失,另請檢附所有權人印鑑證明及印鑑章。 
除了至重測區駐點換狀,田中地政即日起亦提供多元換狀管道,本縣市民眾可親至本縣各地政事務所臨櫃申請換狀,外縣市民眾則可以至就近之地政事務所申請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本所轄區內年滿80歲以上長者更有居家到府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此次換狀採取「服務到點」方式進行,能讓民眾免往返奔波之苦,除節省民眾時間與金錢外,也減少長者們路途中可能發生的危險,充分顯示政府主動便民的誠意。不便參與社區駐點換狀服務的民眾也請別著急,未辦理換狀前之原權狀仍然有效,不會影響不動產權益,民眾可以等有空時再行辦理換狀作業。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627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