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首頁 > 業務專區 > 地籍圖重測專區

地籍圖重測專區

行動不便到府換狀服務
本所又有創新便民服務,利用現有測量外業車輛設置走動式小而能的便民服務專車,隨時受理民眾申請各類地籍謄本核發與土地複丈案件,是一項創新的服務。
本所積極努力研究創新便民服務措施;其中本項「行動辦公室」作業方式,乃藉由現有電腦設備結合該所服務理念,利用測量外業或社區服務時間,提供民眾較需要的服務—請領各項地籍謄本及測量收件,化被動為主動的服務創舉,嘉惠轄區內民眾,讓民眾深刻的感受到人民在那裡,政府就在那裡的便民服務。
此項創新便民服務自95年12月1日起實施,希望民眾能善加利用,體會和美地政事務所對民眾的關懷與簡政便民的用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3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80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