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跨所申辦登記案件

方式:本縣8個地政事務所收件櫃檯均可受理彰化縣內之登記案件。

目的:利用現有地政網路,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洽公服務,縮短城鄉距離。

服務項目:抵押權塗銷、住址變更、更名、門牌整編、書狀換給、更正(限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住址等於戶政機關更正有案者)、拍賣、抵押權之設定、內容變更或讓與登記、預告登記、塗銷預告登記、贈與、夫妻贈與、交換(依土地法第34條之1辦理者除外)、買賣(依土地法第34條之1辦理者除外)、繼承(至少需1筆標的為受理機關所轄)、遺贈、信託相關登記。

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不予受理:

   (1)未檢附權利書狀者(無須檢附權利書狀者除外)。

   (2)登記名義人為無統一編號或統一編號為流水編者。

   (3)屬祭祀公業條例或地籍清理條例公告清理之標的。

   (4)超過十連件之大宗案件。

   (5)與非屬跨所登記項目連件辦理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96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94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