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代客叫車服務

本所位於和美鎮德美路,民眾至本所辦公除了開車前往外,僅能搭乘彰化客運到達,惟班車不多,且站牌距離該所有一段距離,造成民眾至該所洽公不是很方便,有同仁反映接洽遠地民眾時,常被詢問鄰近是否有計程車車行。

為因應遠地民眾需求,本所於一樓服務台提供代客呼叫計程車服務,以優良車行的計程車,讓民眾搭乘方便又安全,提供此項貼心服務,不但縮短民眾洽公時間,更可提高民眾對於政府機關之服務滿意度。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97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11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