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儀態禮儀與接待管理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8/11/14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何明修主任於教育訓練時致詞   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為加強所轄地政事務所同仁接待禮儀並提升服務品質,於11月14日下午邀請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黃潔茹講師,講授「儀態禮儀與接待管理」,講師目前擔任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BIM顧客服務管理師審查委員,並為多家知名公司及政府單位擔任服務品質顧問。講授經驗豐富,授課內容精緻實用,讓與會同仁對於服務禮儀,有更深入的認識。 
  不論身體姿態和講話語調都是與人溝通過程中影響觀感的重要因素,良好的儀態除能讓自己增加自信也能讓人如沐春風,並能為自己的職涯發展與人際關係奠定良好的基礎。本次授課內容包含服務禮儀、儀態表達等課程,強化服務人員儀容、態度、表情、站姿、手勢、指引方式、坐姿、走路姿勢等肢體動作訓練,優化第一線服務同仁服務技巧。講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課程搭配模擬示範作完整的解說,過程旁徵博引,精采的課程內容讓所有學員獲益匪淺。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服務的禮儀已是現在公務機關必須學習的一環,藉由專業講師精闢且生活化的講解,帶領同仁領略服務禮儀的魅力,學習禮儀的知識,並能潛移默化塑造優雅形象。也期許同仁除秉持以往優良傳統提供民眾精確的地政資訊外,更能以真誠微笑,熱心服務來服務洽公民眾,讓為民服務工作更上一層樓。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6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81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