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新舊主任交接~歡迎何明修主任到任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8/07/16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副縣長洪榮章監交下何明修主任(右)自王建山代理主任(左)手中接下印信 彰化縣於7月16日上午在縣府三樓簡報室舉行和美、員林、鹿港、田中、北斗、二林、溪湖地政事務所等7所主任交接典禮,典禮由副縣長洪榮章主持佈達及監誓,在簡單隆重的典禮下完成宣誓就職及印信交接儀式,和美地政同仁亦前往觀禮,迎接新到任何明修主任。 
新調任何明修主任是彰化縣八個地政事務所中年紀最輕的主任,年齡不及50歲,年輕有為,原擔任田中地政事務所主任,曾任職地政處地籍測量科長,資歷相當豐富。田中地政在何主任4年多來的帶領下,提出多項創新服務,於今年榮獲第二屆「政府服務獎」的殊榮,領導能力有目共睹。 
因和美地政第十任主任陳俊傑已於108年6月30日退休,由登記課王建山課長代理主任。本次主任交接,係由代理主任王建山交接給何明修主任。同仁皆以真誠、熱情的心歡迎新主任到來,希望在何主任率領之下,推動各項地政創新便民服務,在未來能持續精進和美地政團隊的服務效能,繼續提供鄉親更佳的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6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669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