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農地重劃60週年慶活動宣導&FB粉絲招募~讚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8/08/19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和美地政粉絲招募活動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宣導農地重劃60週年慶相關活動,自即日起至108年8月31日止於服務臺辦理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和該所臉書粉絲招募活動。活動期間歡迎洽公民眾及地政士踴躍參與,希望透過粉絲招募活動藉以推動各項政策性業務及宣導相關便民服務措施。 
  日前適逢彰化縣農地重劃60週年,於農地重劃60週年成果展網頁內有各項成果展覽,展示內容包含重劃人員訪談、重劃區相關影音紀錄、農地重劃小學堂網路闖關遊戲抽獎等活動,並介紹10條結合在地特色及欣賞農地重劃田園風光之親子旅遊路線,提供大眾參考遊玩。另於108年8月14日至9月13日舉行本縣重劃區「拍美照,抽好禮」活動,獎品多樣且豐富,相關訊息可至彰化縣政府地政處FB粉絲專頁查詢。 
  和美地政向來秉持「簡政、廉能、便民、勤誠」的態度,推動各項政策業務,提升服務品質,為此,除於平時注重各項服務品質及效能外,該所相關活動訊息也經常透過臉書積極分享,讓民眾了解目前推動各項服務措施及政策性業務,感受和美地政的服務熱誠。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為了感謝洽公嘉賓對於農地重劃60週年慶活動及FB粉絲招募活動的支持與肯定,凡於活動期間成功加入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及和美地政事務所的粉絲,將致贈宣導品1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56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