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社區服務~歡迎大家做伙來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8/08/22 
  • 聯 絡 人:
    陳東洲 
  • 聯絡電話:
    108 
社區服務宣導海報   和美地政事務所將於8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時,前往和美鎮詔安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竭誠歡迎鄉親踴躍前往。 
  此次社區服務團隊,由該所登記、地價、測量及地用人員組隊,除了政令宣導也為民眾解答疑惑,服務項目如下: 
  1.地政法令諮詢及解答服務:包含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非都市土地編定與管制等。 
  2.地政創新及便民服務宣導:包含地政宅配通、地籍存摺、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地籍異動即時通、主動通知繼承人申辦繼承登記等。 
  3.其他政策性業務宣導:包含性別主流之財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高齡友善、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地權等。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服務主動走出去,是和美地政服務團隊為民服務的積極作為之一,此次前往和美鎮詔安社區活動中心與長輩們近距離接觸,除了服務長者,也於活動現場備有紀念品及宣導文宣發送,歡迎大家做伙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4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49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